•    天技集团是一家专业电子元器件代理,电子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,提供专业的高效电源、电池管理系统(BMS)、BLDC应用解决方案,广泛应用于消费类产品,新能源,UPS电源、逆变电源,变频器,马达驱动,工业控制,电力电子,电动工具,汽车电子等领域,为客户提供元器件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。 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,分别在香港,北京,上海 ,长沙 ,厦门等地设立分支机构。

           公司拥有逾十年电子行业经验,目前天技公司已同 RUBYCON , SEMIKRON 、SILAN、SMC、TA-I、TOSHIBA、GT、QORVO、APEC、AMPHENOL、CT、ITM、FENGHUA、SUNLORD、CAPXON、LELON、DARFON、WURTH、天钰、赛芯微、德赛微 等国内外知名主被动元器件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,技术支援及分销网路,公司采用先进的ERP系统,实施前端行业分工协作和后端仓储物流整合模式,实现高效运营。

          天技集团全资拥有附属公司深圳天技电子技术有限公司,深圳市天翔通路电子有限公司,上海祥技电子,深圳市天技化工,另有参股企业深圳市树耀旺电子,北京文华,深圳友金辉科技等子公司,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电子产品研发及销售人员,平均行业10年以上经验,依靠在众多电子产品领域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,能为客户提供快速成熟的解决方案,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。

          天技集团将秉承“员工,股东,供应商,客户,社会和谐共赢,天天向上,技术创新,引领未来”的企业宗旨,将以雄厚的创新研发实力,以日臻成熟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,天技人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辉煌明天。